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 > 2010THE KILLERS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杀手乐队替你杀价 亚洲巡演中国唯一停靠北京站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5:40

  经过主办方歌华莱恩为中国歌迷的努力争取,美国当红乐团The Killers亚洲巡演下月2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停靠”一站,他们在内地的唯一一场演唱会,令北京歌迷有幸在家门口领略世界级大牌的舞台魅力。

  The Killers的音乐风格属于英伦摇滚,介于流行与摇滚之间。收录了以上两首上榜单曲的首张专辑《Hot Fuss》于年中发行,深受英国歌迷的喜爱。后来他们获得了美国大厂Island的一纸合约,跃身英国乐坛主流。其创作的首波全球单曲《somebody told me》拿下billboard现代摇滚单曲与英国金榜的第三名,声名大噪,专辑销售突破300万张。

  The Killers在与中方前期接触商谈北京演唱会的时候,就强调一定要让真正的歌迷能够进场看演唱会。双方通过共同努力为这次北京演出带来革命性的票价格局——最高票价控制在780元,相对于目前国内演出市场最高票价动辄1280元甚至1880元,降低了近一半。除了走低票价路线之外,此次演唱会票价仅有3档,分别为780、580、380元,这在北京演出史上也是绝无仅有,演出票价往往划分为5至6个价格区间,让歌迷选择起来无所适从。The Killers全球巡演的所有场次均保证完全一样的制作水准,舞台道具、灯光和音响设备均从海外运到北京,工体馆三面舞台可售票仅有五千张,这种情况下采取合理票价就造成了很高的成本压力,因此The Killers演唱会绝无可能赠票。目前全国歌迷的预订门票已超过3000张。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