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元旦晚会卫视砸重金 水晶乐坊北京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5日10:42

  日前,北京卫视元旦晚会在北京进行了紧张的录制,包括汤灿、陈楚生、黄征、李慧珍、周笔畅等在内的众明星纷纷加盟,星光熠熠。亚洲第一支水晶乐坊也受邀参加了元旦跨年晚会的录制,美轮美奂的水晶乐器表演成为整场晚会的亮点。

  当晚,五位水晶公主身着白色古典纱裙亮相,精心剪裁的裙装上身充满中国女性古典端庄的秀气,裙子的设计却别出心裁,款式简单唯美,演奏起乐器来却也透着一股俐落潇洒。一曲《乐舞东方》被她们演奏得大气婉转,荡气回肠,将晚会现场带到了最高潮。


  水晶乐坊的表演向来不止是为观众带来的听觉的盛宴,视觉上也绝对能让人眼前一亮,惊叹不已。顾名思义,水晶乐坊五位成员手中弹奏的乐器,都是由价值连城的纯水晶打造而成,可以说是为她们量身打造。水晶乐器在舞台灯光的映衬下光彩夺目,被五位公主演奏起来更是风生水起,十分耀眼。最特别的是,这支水晶乐坊并非大家司空见惯的全部古典乐器演奏,团队中有中国传统的二胡、琵琶,更有颇具现代感的小提亲和电吉他组合,中西结合得恰到好处,也十分考验她们的功底。

  敬请乐迷们关注12月31号20:30分北京电视台的元旦跨年晚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