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草蜢否认是大牌 郑欣宜减十几斤摆高难造型(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6日09:39
减掉十几斤的郑欣宜,摆出高难度造型

草蜢带领全场边唱边跳,令气氛热辣辣

  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前晚(12月24日晚)与郑欣宜等在香港出席无线节目“沙田新城市广场特约:平安夜倒数Dance Party”,草蜢自称并不是节目中最大牌的歌手,而减肥十几斤的郑欣宜则摆出高难度造型。

  草蜢献唱多首歌曲,就像举行迷你音乐会,蔡一杰说:“最近忙着巡回演出,闲时要健身,不希望令Fans失望。”“是不是无线跟四大唱片公司有矛盾,所以没几个歌手出席?”“我们听闻有其他歌手做这个节目,但不知是哪几个,所以不知是不是还有人没到。”“你们是全晚最大牌的歌手。”“别这么说,我们很小的。”

  至于郑欣宜则清减不少,表演时摆出高难造型。她说:“之前有报道说我又胖回去了,所以我决心减肥,瘦了十几斤。”她表示晚上忙着开工,圣诞节要睡大觉,问她男友有没有投诉,她说:“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工作第一。”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