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宗宪亮相成都 携欧弟主持群星嘉年华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7日10:18

  成都“咪咕和TA的朋友 嘉年华会”将于明日在成都举办。潘玮柏,SHE等众多偶像明星将一一亮相群星演唱会的舞台,而著名主持人吴宗宪也于今日抵达成都,并将与欧弟担纲嘉年华的主持。

  随着活动的迫近,主办方的热线电话每天都会被想要参加嘉年华会的粉丝打爆。歌迷的热情也让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增设了好几路抢票专线来最大的满足歌迷的热情和希望。明天的嘉年华,潘玮柏和SHE将为现场所有观众带来《不得不爱》、《来电》、《中国话》、《super star》等曲目外,游鸿明独特的游式情歌,“J女郎”江语晨的J式情歌都将给现场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宴。

  嘉年华会的本次明星阵容的强大,其主持阵容也是星光闪耀。本次“咪咕和TA的朋友 嘉年华会”将启动空前强大的主持阵容,吴宗宪也于近日抵达成都,将联手欧弟共同担纲此次盛典的主持,二人的联手搭档将创历届演唱会主持阵容之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