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两岸创作大车拼 名唱片制作人齐选秀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7日10:20
许雅涵(中)和BLUE制作人
许雅涵(中)和BLUE制作人

  由内地 YYFC音乐所举办的第二届YYFC年度创作大赛比赛结果日前揭晓,来自海内外的参赛作品反应热烈。参赛的音乐人除了来自内地的创作者,也有远自香港,新加坡越洋报名的参赛者。

  评审阵容尤为坚强,皆是海峡两岸顶尖音乐制作人才:前海蝶唱片制作耿子鉴 ,此刻正忙于善德女王主题曲歌曲制作的漂儿音乐制作BLUE,宋甜儿,戴佩妮演唱会的深白色,李天龙,来自北京-华研音乐大赛得奖人张坚坚及史上最年轻的创作歌手及唱片制作人_11岁的许雅涵与担任杨宗纬唱片制作的周佳佑等10位唱片一线名制作人。

  主办人_吴依瑄为2009/11 X-PRO大合唱单曲“我们的乐章”词曲编曲制作人。吴依瑄接受访问时表示: 这是一场非商业性质比赛,透过多位台湾、北京顶尖专业音乐制作人仔细聆听评分并且给予专业讲评反馈,帮助喜爱创作的网友们了解自己的优缺点,以利于创作的明确方向而能更加进步。

  同时得奖前八名歌曲作者皆会亲自写下关于该创作作品心得与创作过程内容、制作过程心得与大家分享,达到促进创作交流主要目的。未来也将计划选拔优秀的歌曲与音乐公司合作发行原创性质音乐合辑于内地。

  参与评审的Blue制作人表示:两岸音乐文化的交流呈现出不同的音乐风格,让乐迷们

  有更多的选择。颁发最佳单曲时,和同为评审的宋甜儿和许雅涵曾有不同的见解,

  但最终大家都能以最客观的角度,接纳彼此不同的看法,而获得共识。

  第二届YYFC年度创作大赛得奖名单计有:

  冠军:zero – 环岛

  亚军:张毅非 – 只活在夜里

  季军:张毅非 – 好想见到你

  优选:十一少 – 春愁怎画

  优选:clown – 不同 饰坠 – every night

  优选:佳作:Q.LUV赵钦 – diamond girl

  佳作:雪无影 – 想念的味道

  佳作:石磊 – 流星 灰灰 – 绿茶

  最佳作词:纱朵 – 绿茶

  最佳作曲:张毅非 – 只活在夜里

  最佳编曲:张毅非 – 好想见到你

  最佳单曲:张毅非 – 好想见到你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