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到港宣传被曝决裂 四成员遭粉丝粗口辱骂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8日08:01
阿纬(左起)、小煜、敖犬及威廉的经理人合约转投金牌大风,引发支持者不满
阿纬(左起)、小煜、敖犬及威廉的经理人合约转投金牌大风,引发支持者不满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组合棒棒堂面临决裂。四子昨日(12月27日)到香港出席活动,有Fans高举“忘恩负义”横幅到场闹事,并爆粗口辱骂,出动警方调停。

  三名少女闹事

  昨日只有敖犬、小煜、阿纬及威廉到港出席商场秀,王子及小杰没有现身,四棒获500名粉丝撑场,其中持入场证的150名粉丝可与偶像合照。活动进行期间,有三名少女举起写上“忘恩负义”的横幅踩场,前排Fans“护主心切”,举起灯牌遮挡横额,避免台上四棒及传媒看到,两名交通警到场了解事件,以“扰乱公众秩序”口头警告闹事少女,但警员离开后,肇事少女将行动升级,双手高举中指宣泄不满,粉丝因而作出反击,双方掀起激烈骂战,互爆粗口,火药味浓。司仪傅千盈在台上呼吁粉丝和气生财,全场粉丝即齐心地叫搞事者离场,扰攘才告一段落,不过四棒却全不知情,仍开心地与粉丝玩游戏及劲歌热舞,事后更反问记者事件因由。

  指Fans有误解

  原来小插曲背后暗藏着棒棒堂决裂暗涌,三名踩场少女自称是王子及小杰的粉丝,因不满小煜与敖犬只顾拍拖而弃用前经纪人Andy哥,于是曝转经纪人内幕:“台上那四个人排斥小杰和王子。甚至提出搬家,敖犬有新嫩模女友Grace,小煜有黑Girl小蛮,他们两个想拍拖,但Andy哥严禁旗下艺人拍拖,他们就签金牌大风,没跟着Andy哥离开。”面对“忘恩负义”的指责,四棒坚称扰攘与离开的Andy哥无关,表示他们圣诞节仍有跟对方联络,敖犬也解释王子及小杰缺席的原因:“他们有工作在身,我们四个代表过来,他们12月31日会来,你们可以问他们,棒棒堂是绝对有情有义的。”小煜也说:“歌迷只看到事情的表面,大家有误解,我们还是棒棒堂,还是六个人。”敖犬不担心因此流失粉丝:“喜欢一个就喜欢六个了。”

  警方到场与假入场票有关

  这次扰攘要惊动警方调停,但商场公关沈小姐表示警方的出现是与假入场票有关,由手持假票的粉丝报警,与“忘恩负义”事件无关。其实四棒转签新经纪人后已有风波,他们点头承认曾收到粉丝电话骚扰,但未知是否与此事有关,但他们都心疼年轻粉丝有爆粗等过激行为,希望以和平方法表达意见,也不担心年底的倒数活动会再有人生事,阿纬说:“总会有喜欢或是不喜欢我们的人,我们等他回头。”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