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歌手玩票多栖 留下娱乐烙印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28日09:16

  阔别歌坛半年,蔡依林日前归来,却被传在加拿大休假期间秘密整容,蔡天后为此当场翻脸。有人急着与整容撇清干系,也有人整容整上了瘾。近日歌手王蓉,因为“整容门”事件小火了一把。据王蓉自曝,她因为容貌有变被机场叔叔扣在北京机场。事后经证实这是一出不折不扣的炒作事件。王蓉得意地说,现在已经有很多导演看上她了,要她演戏。作为内地公开整容女歌手第一人,她计划再度赴韩动刀子,带着鹅蛋脸进军影视圈。

  无论蔡依林还是王蓉,动没动刀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借助某个刺激有效又无伤大雅的方式,大大方方地搏版面。今年以来借视觉路线深入人心的尚雯婕一直争议不断,但她越来越想得开放得开,坚持将国际化雷人风进行到底。日前化着浓妆的尚天后又与一群欧洲肌肉猛男拍摄MV,视觉冲击力十足。本来就是娱乐,完全不用遮遮掩掩。正因为铆着劲做音乐的日子不再了,多栖歌手才越来越多。此前与尚雯婕同门的杨坤,约满华谊后选择自立门户,并打算投身影视圈。因为即使音乐不再流行,还能留下身处娱乐圈的脚印。

  在这个被娱乐产业“蚕食”的乐坛,有音乐底线的可能只有那一小撮音乐人了。崔健算是这个圈子屈指可数具有话语权的领军人物。崔健刚刚举办了北京演唱会,就将矛头对准了时下的唱片公司,“娱乐行业本质上已变成一个集体行骗行业,唱片公司已经是经纪人公司,只剩下销售和消费。赚钱靠唱片销售,靠的是演艺经理,卖广告,挣出场费。所以这都是唱片自杀的一个过程。”但事实是,唱片自杀圈子永存,谁都不稀罕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