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狂扫新城颁奖礼 申请明年红馆开个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09:17
容祖儿狂扫新城颁奖礼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Joey)前日(12月26日)在新城颁奖礼上狂扫六奖后,昨日(12月27日)即马不停蹄举行新碟《PERFECT 10 LIVE 2009》签名会,并透露明年会在红馆开个唱。

  大批歌迷冒雨支持容祖儿。她指新碟被炒至近一倍价钱,现时已火速加印,呼吁歌迷做精明的消费者。

  另外,容祖儿透露已申请明年在红馆开演唱会,她说:“不知行不行,不过会先练好绝招。”圣诞档期?“我很想是,因为平日都是宅女,要工作才见到那么多人,吸一下人气好呀,我好Dry(干的,枯燥乏味的)。”Dry到像沙漠?“是火山红色警报,任何人走近一擦即着火。”“寄望2010年啦,是个重要关口。”

  好友陈奕迅因受版税纠纷令他有可能失落无线劲歌金曲总选的奖项,问容祖儿对方有否向她诉苦?她说:“他演唱会的票那么快就卖完,有什么要担心的?一定能解决的。”她更指自己与陈奕迅只谈风花雪月,不说公事。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