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阿根廷歌手娜蒂音乐会在京举行 众明星前来捧场

来源:千龙网
2009年12月28日11:08

    暨阿根廷歌手娜蒂音乐会在京隆重举行。杨紫、黄圣依、王蓉、黄渤、BOBO李贵府、纪敏佳、李玉刚等众多明星纷纷前来捧场。到场嘉宾还有中国三农联合会会长等政府要员以及企业代表。

  酒会在娜蒂激情的歌声中开场,领导王浩宁致贺词,电视剧《红楼梦》83版编剧周雷先生当场泼墨,然后厨师推出大蛋糕,全体同唱生日快乐歌,祝福娜蒂生日快乐,娜蒂感言在中国收获的爱。接着上场的是亚洲调酒大师顾天池花式调酒秀,精彩的表演令全场欢呼。娜蒂的每一支歌,都带有浓郁的南美风情,又有着中国元素的点缀,带给人们强烈的艺术享受。加上助演嘉宾的倾情表演,现场气氛高潮迭起。炫灿的灯光,激越的旋律,热情的朋友,狂烈的欢呼……记者们繁忙着记录下这一切,娜蒂欢快得和大家合影留念。

  乐界国际总经理范芯先生代表乐界国际敬献新年祝词,美酒水果时光,温馨美好之夜,短暂的相聚,永恒的回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