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力扬林宥嘉登《音乐集结号》 联袂献唱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11:11
“金童玉女”联袂演唱《TiAmo》
“金童玉女”联袂演唱《TiAmo》

  华研音乐旗下的气质才女刘力扬与新晋小天王林宥嘉近日相约做客《音乐集结号》,与广大歌迷分享他们的新专辑《转寄刘力扬》和《感观/世界》。这两个当今乐坛难得的好声音再次共聚一台,在寒冷的冬日里,激荡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

  “金童玉女”化身“海水与火焰”

  刘力扬与林宥嘉不仅是同门师兄妹,私交也甚好,所以二人每次合唱情歌,总会被大家戏称为颠倒版“金童玉女”。 但在这期的节目中,两人用歌声展示的是各自所走过的音乐历程,其中有过坦途也有不少曲折,这些磨练也让两个人飞快的成长。这次的新专辑所展示的就是更加成熟、自信的一面,在听了两人的新歌过后,大家都不禁感慨,刘力扬的声音好像一团温暖而又倔强的火焰,带给人力量;而林宥嘉的声音则像一汪时而静谧时而又澎湃的海水,给人无限的遐想。两人的演唱,每次都能带动台下歌迷的大合唱,令现场气氛高涨。

  歌迷力挺、师兄飞轮海加持 林宥嘉现场大秀食客舞

  当天节目现场来了大批刘力扬和林宥嘉的歌迷,有的甚至从外地专程赶来北京陪偶像录制节目,令两人大呼感动的同时,也在台上坦言在音乐的道路上,歌迷才是最大的动力。在歌迷送礼物的环节,刘力扬的歌迷大打温暖牌,送上妈妈亲手织的围巾,而林宥嘉的歌迷大搞创意,搜集了林宥嘉出道以来的一万张照片,拼贴成一个巨型林宥嘉的头像,让主持人都忍不住说太有创意了!师兄飞轮海更是隔空发来VCR祝福,力挺两人的全新专辑。林宥嘉不仅与歌迷合唱新歌《说谎》,还大大发挥搞怪才能带领全场跳起“食客舞”,令整个节目高潮不断。

  化身歌迷向偶像致敬

  出道以来倍受歌迷喜爱的两人,谈起各自的偶像来也是一副歌迷模样。其中刘力扬最喜爱的歌手就是天后王菲,因为王菲特立独行的性格与自己的率性颇有几分相似,再加上最能被王菲另类的音乐所打动,刘力扬现场唱了一首王菲的《打错了》向偶像致敬。而林宥嘉坦言自己的偶像是音乐人陈小霞老师,自己自从跟陈小霞老师认识后,了解了她对音乐的坚持,所以很佩服她,更坚定了自己好好做音乐的决心,于是献唱一首陈小霞老师为他创作的《残酷月光》。

  在节目的最后两人再次深情合唱《Tiamo》,两个好声音交相辉映,掀起整场歌会浓浓的浪漫气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