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Kanye West助阵后辈个唱 歌词讽刺艺人太拘谨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28日11:14

  久未露面的嘻哈天王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日前意外现身说唱歌手Kid Cudi的演唱会现场。作为表演嘉宾,韦斯特现场的即兴说唱竟以自己的暂别乐坛为说辞。

  “我必须暂时抽离这摊XX麻烦事。”坎耶唱道,“我太爱这场游戏,我对它充满激情,有时无法承受这样XX的打击。如果他们想从我身边把一切夺走,那XX也不要紧。”

  “艺人们有时都很有偶像包袱,艺人们都太害怕支持某些东西。他们都怕失去他们XX房子或者他们都怕失去他们的唱片合约。我把我的灵魂卖给了魔鬼,我知道这是蹩脚的行为。但至少它还是给了我一些甜头。”

  虽然在MTV音乐电视大奖发生了这件事,坎耶·韦斯特仍然被公告牌(Billboard)评选为年度红人榜TOP20之一。他的首张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更入围了《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10年度最佳专辑”的前十名之一。对此殊荣,他也表现得非常谦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