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童星“嘎子”长大成人 谢孟伟《中国小子》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8日14:14
谢孟伟与音乐人曾檐接受媒体采访
谢孟伟与音乐人曾檐接受媒体采访

谢孟伟EP照
谢孟伟EP照

好友张一山前来祝贺
好友张一山前来祝贺

  近日,曾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我的团长我的团》“豆饼”的谢孟伟携个人首支单曲《中国小子》与观众见面。发布会当天圈内好友张一山以及邢傲伟等体育界的好友前往道贺。

  金牌音乐人操刀《中国小子》

  作为谢孟伟首支量身打造的单曲,《中国小子》由获第46届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的唱作才女曾檐精心创作,作为内地音乐人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她,将自己的音乐才华与谢孟伟梦想进行完美融合,倾力打造出最富中国戏曲元素的流行摇滚曲风。《中国小子》在创作上融入了中国传统曲风,加入了多种时尚元素,内容上诙谐励志上进,全新的功夫理念为单曲注入了新活力,将为2009岁末的流行乐坛掀起一股新的中国风潮。

  《中国小子》由艺达传媒重磅推出,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首发,移动用户发送短信“中国小子”到10658830或登陆 www.12530.com即刻下载成为中国风潮摇滚音乐手机彩铃。

  再度携手“小兵张嘎”

  曾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与“小兵张嘎”有着特殊的感情。虽无任何拍戏知识和经验的谢孟伟,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努力,从七位候选嘎子中脱颖而出,并在日后的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一批鲜活的影视人物。

  福建小兵张嘎儿童用品有限公司基于谢孟伟自身积极向上理念,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小兵张嘎”公司董事长金持林先生不仅为谢孟伟送上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礼物和祝福,还邀请谢孟伟成为其企业的形像代言,联手打造“小兵张嘎”品牌的新形象。

  “嘎子”再变身“中国小子”

  2006年谢孟伟以全国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在京剧舞台上颇有造诣,多次到国外进行文化交流演出。从小喜欢武术的他,一直向往拍功夫片,并将打进好莱坞作为自己影视事业的目标。

  谢孟伟将传统的京剧功夫与中国武术表演相融合,练就了一身扎实的武术功底。《中国小子》不仅是谢孟伟在音乐方面的首次尝试,“中国小子”也是经纪公司艺达传媒为谢孟伟量身打造的新称号。身兼中国传统文化神韵与武术精髓的谢孟伟,中国小子将成为他人生与事业的新起点,对于自己的再变身,谢孟伟也希望观众能够记住他全新的形象和称号“中国小子”。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