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津涤领唱生态中国 呼吁呵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8日14:37
张津涤接受采访

  近日,生态中国,时尚盛典大型颁奖典礼在北京盛大召开,音悦汇当家古典情歌王子张津涤,也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并为大会领唱了主题曲。

  颁奖典礼当天,嘉宾云集,明星大腕纷纷出席大会,作为新人歌手代表的张津涤,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自己的最新专辑《麻瓜爱情秘籍》即将于一月份,作为新年的礼物发布,给广大喜爱张津涤的朋友们分享,而提及这张专辑的制作,张津涤更是表示说,此次专辑的精良制作,将超乎大家的想象。作为一个新人,专辑能同时得到大陆,台湾两位著名著作人黄颖和屠颖老师的共同担当也是自己的莫大荣幸,同时张津涤也表示,对于这张专辑非常有信心,更希望广大的喜爱张津涤的朋友会喜欢,多多支持张津涤。

张津涤领唱生态中国主题歌
张津涤领唱生态中国主题歌

  当然当天盛典的主题是生态中国,作为新生的中国音乐的新风气,新力量的代表,张津涤也表达了对于生态中国的看法,中国现在的发展很快,从环境,人文,经济各个方面发展的都是非常的快,高速的发展同时也对我们的地球带来了巨大的负担,我们这一代人要更加珍惜我们的地球,倡导和履行生态中国这个伟大的主题,从我们做起,为我们的地球带来更多的绿色和更多的新鲜的空气! 让我们的下一代过的更好!

张津涤走红地毯
张津涤走红地毯

  晚会的结尾,张津涤更是作为主题歌的第一领唱,极好的嗓音,极富穿透力,将这首其实宏大的主题曲演绎的相当精彩,当群星共唱这首意义非凡的主题歌时,全场的观众都为之震撼,纷纷起立鼓掌,经久不息。生态中国,让每一个参与到其中的人都深切的感受到,要为我们的地球,我们的家园做出每一人的贡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