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将献唱52届格莱美 斯威芙特获八项提名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09年12月28日14:41

  素有“音乐奥斯卡”美誉的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将于美国时间2010年1月31日在加利福尼亚州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近日,组委会宣布泰勒-斯威芙特、碧昂丝将登台献唱。表演者中还包括黑眼豆豆、countrytrio、LadyAntebelum等,其他的表演嘉宾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20岁的美国乡村女歌手斯威芙特对格莱美舞台并不陌生,她在去年的颁奖典礼上已与麦莉-赛勒斯(迪士尼热播情景喜剧《汉娜-蒙塔娜》的女主角)合作了一曲《fifteen》,火爆全场。据悉,这次的表演将更为华丽惊艳。泰勒-斯威芙特已经成为今年除了迈克尔-杰克逊之外最卖座的歌手,她获得了包括“年度唱片”、“年度金曲”、“最佳乡村音乐”在内的8项提名。

  此外,格莱美组委会也已经宣布,美国录音艺术与科学学院将在典礼上向“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颁发“终身成就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