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爆红台湾的摩天人乐团南京引爆圣诞派对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07:51

  12月24日,近三千人齐聚南京河西国际博览中心,共同参与了南京史上最大的宴会式圣诞派对“CityFM这城市有爱-金陵圣诞嘉年华”。其间,爆红台湾的摩天人乐团现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897DJ们也各展才艺,依波金表等名贵奖品不断送出。

  这场宴会式圣诞派对由江苏音乐频率CityFM89.7联合金陵会议中心共同举办,名副其实的做到了南京“史上最大”, 5000平米豪华宴会厅、上百种精致美食、3千人共同参与,无论是规模还是活动内容,都首屈一指。作为897精心筹划的年底压轴大作,整场活动共呈现了四大主题的玩乐,有美味圣诞、幸福圣诞、复古圣诞和狂欢圣诞。

  昨晚不到七点,星光大道就已经热闹非凡。每一位参加活动的人和现场表演的明星、DJ都一一走过红地毯,虽然昨晚气温只有零度左右,但这个开场赢得了大家相当高的评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很多人都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走红地毯,有当明星的感觉,非常难忘。在之后的活动中,凭借两部大热偶像剧集――《闪亮的日子》和《贤内助女王》的片头片尾曲爆红台湾的创作乐团摩天人带来了需要让人眼前一亮的表演。他们由五位20岁出头的男生组成,他们将自己的音乐梦想带到了这次圣诞嘉年华的舞台上,全场唱满10几首歌曲,不仅有《摩天人》、《我等不到你》等主打歌曲,还即兴演唱了庾澄庆的“流星花园”经典歌曲《情非得已》、BEYOND的《海阔天空》和圣诞曲《Last Christmas》。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