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志安恐被问及郑秀文 迟到耍大牌惹记者不满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何珊
2009年12月29日08:03
对于迟到一个半小时才与媒体见面,许志安方面称“只是晚了一点而已”。  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对于迟到一个半小时才与媒体见面,许志安方面称“只是晚了一点而已”。  信息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当许志安(安仔)26日手捧12支玫瑰现身郑秀文(Sammi)个唱时,所有人都以为这对昔日的旧恋人能够抛开顾虑,但前日安仔来广州竟然害怕被问及有关郑秀文的问题,让记者在寒风中苦等近5小时。

  前晚安仔来到广州参加代言活动,媒体采访原定在傍晚六点半开始,却因为他的迟到足足延迟了一个半小时。姗姗来迟的许志安,仅在现场停留了大约15分钟,只是回答了一个事先安排好的记者提问,便匆匆离开,完全不理会一个多星期前便已经敲定的行程安排。

  “没必要回应内地媒体”

  十点半的时候,安仔吃完饭坐着保姆车回到活动场地,但是仍然不肯露面,工作人员的解释竟然是,“他知道媒体一定会问到Sammi的问题,他不想回答感情事,跟香港那边的记者熟,回答问题是不得已的,该说的都说了,他觉得没必要跟内地记者回应,要是有东西想说都会先跟香港记者说啦。”当时距离登台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安仔宁愿坐在车上四处绕,也不愿意出现在20多位记者面前。

  等了4个多小时的记者们,终于忍无可忍开始鼓噪,扬言即使见不到安仔,也要他经纪人出来交代。有电视台的编导甚至火冒三丈,“全广州的主流媒体都在这里,许志安他是不是不想在内地混了?是不是以后来广州都不用我们采访了?”主办方解释说,事前早就将行程告知安仔,一直都未听到他有意见,可却在活动开始前变得“很难搞”,“明明酒店就很近,却要近一个小时才来到,真是不可思议。”本来在下个月2号还有一场在深圳的活动,但是见识过许志安的大牌作风,主办方表示“真的要考虑一下是否还要再合作。”

  安仔助手:不知道有访问

  面对怒火冲天的媒体记者们,许志安及助手都显得很冷静,当记者趁安仔献唱时走去问他的助手,要求解释整件事时,助手冯小姐把所有责任都推给主办方,“我们根本不知道有媒体专访环节,只说是跟活动方的高层坐一下,然后唱几首歌就走了。他真的是没有时间。”是不是不想回答有关Sammi的问题?“不想聊私人的事情。”当记者问到为何会迟到让媒体傻等时,她就给不出合理的解释,“只是晚了一点而已。”安仔唱完歌后就直接坐保姆车迅速离开,完全忽视在冷风中等了他5小时的记者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