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蕾哈娜50万美元中东献唱 入乡随俗严禁性感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08:53

  2009年12月29日讯,巴巴多斯,当地时间12月27日,加勒比海小岛巴巴多斯最近十分热闹,除了英国男星裘德•洛(Jude Law)跟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外,美国女歌手蕾哈娜(Rihanna)日前也忙里偷闲,偕朋友在当地度假,有狗仔队拍到身穿粉红色比基尼出海畅泳,心情不俗。过完圣诞假后,蕾哈娜会重新投入工作,于新年前夕在中东阿布札比献唱,据知今次酬劳相当可观,有50万美元的歌酬。不过平日不吝啬美好身材的蕾哈娜,在Emirates皇宫内演出时则要收起性感,她已被有关人员千叮万嘱要尊重当地的传统,到时必须穿得保守一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