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魏瑛侠出全新专辑《悟》 称韩红等同学给其鼓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11:30

  曾经获得CCTV青年歌手大赛银奖的魏瑛侠,因为演唱《天海长城》《花儿为什么扬起脸》而被众多歌迷喜爱的空政青年歌手魏瑛侠,日前推出自己的全新专辑《悟》,魏瑛侠说自己的专辑发布,最要感谢的是,韩红等军艺同班同学。

  经过了两年的选曲,策划,酝酿的这张全新专辑《悟》,是魏瑛侠首张音乐专辑,2008年魏瑛侠成功的推出中韩合作的首部音乐电影《伤心夜》,在《伤心夜》的首发会上,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上学的同班同学著名歌手韩红,等悉数参加,为魏瑛侠造势打气,以至于《伤心夜》首发式,被媒体称之为“同学会”,而韩红为老同学魏瑛侠对音乐的坚持,而面对媒体深深鞠躬,希望媒体多多支持,为此魏瑛侠当场落泪。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专辑取名为《悟》,魏瑛侠说,悟是一种感觉,是一个过程,每一个真正爱过的人,都会悟出一些道理,悟出一些感受。魏瑛侠希望听到她的专辑的朋友,能够为爱而感动,能够为自己的经历和曾经付出的爱而感动。

  魏瑛侠说自己多年对于音乐的坚持,来源于自己对于音乐的热爱,而同学们的鼓励更是让自己信心倍增。魏瑛侠的全新专辑《悟》,不但收录了《伤心夜》等经典情歌,还有新创作的《最后的晚餐》和《如果爱上你是个错误》等新歌,特别是主打歌曲《最后的晚餐》更能体现一个歌者对于爱情的感悟。预计这张全新专辑,将于近期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