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格选唱响济宁 《爱有多远》震惊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11:42

  日黄格选受济宁电视台邀请来山东演出,黄格选不仅带来了久违的《春水流》并且还带来自己的新歌《爱有多远》。黄格选登台的时候现场引起了小小的轰动,黄格选开始以一首《爱有多远》带动了全场第一次高潮,当黄格选唱响《春水流》时舞台下所有的观众跟黄格选来了一个大合唱。黄格选在舞台上的魅力仍是不减当年的风采每首歌都流露出当年的伤心王子正在慢慢的去变成成熟男人。

  当记者问到黄格选关于最近嗓子手术的事情。黄格选说到:声带息肉是职业病,无论是歌手 教师在长时间的积累下肯定都会有的。所以希望大家没必要担心。并且要谢谢所有的歌迷,你们的礼物我都收到了,谢谢。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