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大秀MJ经典舞步 演出后遭粉丝后台围堵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3:50
MIC男团
MIC男团

现场歌迷
现场歌迷

小鑫和健次
小鑫和健次

  昨日,太合麦田旗下组合MIC男团出现在“咪咕和Ta的朋友”嘉年华演唱会。演唱了MJ的经典曲目《Man in the mirror》。其中MIC男团中的健次改进了MJ的经典太空舞步,独创“檀版”的太空步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将本次嘉年华演唱会的现场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表演结束后,MIC男团不忘与现场支持他们的歌迷互动,约翰邀请了一位女歌迷现场登台并且教授了一段《Poker Face》中的舞蹈动作,引发台下歌迷声浪不断。

  演唱会当天,MIC男团以整齐服式亮相:黑衬衫搭配格子长裤。在服装细微处每个人又有不同风格:小鑫搭配扑克牌领带与衬衫上的黑桃、方片、红桃、梅花相呼应;健次衬衫左肩缝衬黑色羽毛与头上的飞行帽相得益彰;队长王浩当天最为“耀眼”,他的粉红色棉线帽展现了09年冬天街头最in的时尚元素与不规则黑色流苏衬衫相矛盾,这两个不同的时尚元素组合在一起,凸显独特的品味。  

  MIC男团的精彩表演让人过目不忘,虽然才刚刚出道没多久就以美式舞蹈和极具个性的外形吸引了不少歌迷关注,每一次亮相都会聚集更多人气。这一次有的歌迷甚至逗留到整场演唱会结束,继续围堵在后台争抢与MIC合影签名的机会。记者看到MIC男团的工作人员都被人群冲开场面混乱,最后终于在保安的帮助下才安全将MIC男团护送回酒店。在近几年选秀节目纷涌而至大潮落下之后,是否预示着由唱片公司力捧的男色时代即将到来,记者将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