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宁-东”聚友新年会倒计时 报名火爆近五千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13:57

  备受关注的“宁•东”新年聚友即将在12月31日晚9点的北京愚公移山举行。“东乐”厂牌艺人集体演出的号召力,加之LNG李宁时尚运动品牌的首度亮相,以及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亲临现场,网上报名参加场面火爆,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接近五千人。

  以品质独立音乐为品牌的东乐(Dongmusic)自从2004年建立至今,一直保持每年年底举行一次大家庭聚会式演唱会的习惯,2009年也不例外。今年的演唱会以“互相拥抱着成长,互相温暖着变老”为主题,在寒流袭来的北京冬天,东乐的所有艺人以及到场同贺的嘉宾一起与歌迷度过一年的最后一天。时尚精灵春晓、创作才女田原、久未露面的简迷离乐队以及人气直升的未来脚踏车乐队都将参加31日的演出。

  同时,今年的演唱会除了音乐之外,更有李宁全新运动时尚品牌李宁LNG首度亮相,为演唱会增添了一份时尚色彩。李宁LNG虽然在冬季登场,但其设计中鲜艳的色彩,极具个性的款式,特别是带有丰富中国气质的图案等,不仅潮味十足,更与中国传统“天人合一”的理念相结合,堪称本场演唱会的最大亮点。音乐+时尚,相信这必定是一场值得回味的温暖新年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