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维德跨界音乐盛典献唱 斩获最具风格唱作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5:45
黄维德现场演唱
黄维德现场演唱

  昨日,“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蔡健雅、曹格、TANK、苏打绿、黄维德、胡彦斌、陈楚生、主持人马松等上百明星齐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典。刚刚被媒体投票评为“年度最具魅力男艺人”的影视巨星黄维德,2009年重战歌坛当红不让,再夺音乐类大奖,获得“最具风格唱作人”。

黄维德发表获奖感言
黄维德发表获奖感言

  2009年对于黄维德是不寻常的一年,“牵手门”过后又陷入“解约门”、“封杀门”、“结婚门”等是非话题引起高度关注,一时间黄维德成为2009年最受媒体和大众关注的演艺名人。随着“牵手门”爆发后黄维德好男人形象受到重创,质疑与谩骂声不断,而长期生活在剧组中黄维德选择沉默,避免更多的误会和不实报道,在公开场合一律以“不予置评”回应,全身心投入自己的演艺事业。负面新闻过后更多的关注转向黄维德的事业发展,2009年黄维德在演艺领域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年内由黄维德主演的《对手》、《母仪天下》、《爱情男女》、《京华烟云》、《封神榜》等多部影视作品登荧屏轮番播出,同时拍摄完成了新版《三国》及主旋律作品《新四军女兵》。目前再度挑战古龙经典反派角色的新作《新流星蝴蝶剑》也即将杀青。被张纪中称为“新一代荧屏硬汉”的黄维德凭借精湛扎实的实力不断获得“荧屏不老古装王子”、“四大小生”、“戏精”等美誉,在每个剧组拥有非常好的人缘,导演尤小刚公开力挺黄维德:“这都是媒体在炒作,我只关注他的演技,他的人品没有问题,我们合作非常愉快。面对各类猜疑与批评,黄维德则表示:“八卦终究会过去,唯有好作品才能留下来。”

黄维德、萨顶顶获得“最具风格唱作人”
黄维德、萨顶顶获得“最具风格唱作人”

  黄维德坦诚率直的创作态度赢得业界评审以及歌迷的喜爱,“第四届原创中国音乐盛典”上荣获“年度最具风格唱作人”,并在现场演唱EP专辑中一首深情感人的歌曲《有口难开》,展现不俗唱作实力,在青春偶像云集的现场别有一番成熟质感的王者霸气。相对新人拿奖的激动表现,黄维德依然保持沉稳本色,真诚发表获奖感言以及创作心情,感谢歌迷和经纪公司的支持,鼓励大家要坚强。希望以后凭借新专辑可以再拿大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