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武汉宣传陈坤变脸 笑言“我跟赵薇是点头之交”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6:22
超级星期六
超级星期六

现场亲切互动
现场亲切互动

    日前,在北京吉神文化的安排下,陈坤携自己的最新专辑《谜ME》现身武汉宣传。在《超级星期六》综艺节目录制现场,他演唱了新专辑里的《蔷薇刑》、《琥珀》、《镜子》和《谜》四首作品,现场歌迷大呼过瘾,陈坤又在现场即兴为大家清唱了一段印度歌,一展自己之前在东方歌舞团练就的一副好嗓音。录制结束后的媒体联访中,当记者们再度提起他与赵薇的关系时,陈坤表现出了无奈,开玩笑的说:这个问题我最近经常都会被问起,我跟她根本就不熟可以了吧?我们是点头之交。

   其实,我们真的只是好朋友、大学同学而已。陈坤在节目录制现场坦言:以前唱歌带着取巧的心态,觉得自己是演员跨界唱歌,大家或多或少会放松要求。而这张专辑,我自己付出了更多诚意,没有玩音乐风格的多样化,而是回归到词曲本身。此外,被大众一直评价为性格很忧郁的他,这次却在现场带领全场歌迷大玩游戏,亲民性格迷倒众多粉丝。

   第二天的武汉宣传也是这张专辑开始宣传以来陈坤第一次做客电台直播节目,进到直播间里做准备的他,时不时的四处张望一下,直播间外的工作人员更是手忙脚乱,一会提醒DJ要把陈坤的声音推大一些,一会又提醒陈坤要把语速放慢一些。录完节目的他大呼过瘾,并且直言:电台的DJ真的很专业,上一分钟还和我在聊天,但正式开始时的专业程度真的让我由衷的佩服。据悉,《超级星期六》将于2010年1月2日晚21:00在湖北卫视中播出,新年伊始陈坤便将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