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婧全能综艺班踢馆 《一直走》成励志榜样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7:15
才女张婧与主持人乐队合作
才女张婧与主持人乐队合作

文艺才女张婧自弹自唱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
文艺才女张婧自弹自唱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

  近日,海蝶音乐重磅推出的创作才女——“水晶腔”张婧受邀参加全能综艺班的节目录制。新专辑《一直走》面市不久,便受到各方媒体的关注与青睐。媒体纷纷力邀张婧,希望在节目现场聆听张婧的好声音。

  张婧在现场接连唱了《一直走》、《梦里的声音》、《敢爱敢放》3首歌曲。张婧的专辑同名主打歌《一直走》是张婧自己创作的一首励志歌曲,在各大论坛,被网友称为“励志榜样歌曲”,张婧一张口,观众席就爆发出阵阵叫好声,“水晶腔”名不虚传。

  《敢爱敢放》是一首节奏轻快朗朗上口的歌,两位男主持人抱着纸制的吉他和贝斯为张婧伴奏,搞笑的动作惹得现场狂笑不止,张婧铿锵有力的声音引得现场尖叫连连,喝彩声不断。

  随后的互动游戏,张婧安排主持人组建乐队合奏儿歌《新年好》,主持人用嘴发出各种乐器的声音合奏乐曲,他们各自发出的声音,引得现场爆笑连连,给现场带来了快乐的气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