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小子》新鲜出炉 谢孟伟张一山同台斗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8:26
两人互不相让
两人互不相让

精彩斗舞过程
精彩斗舞过程

  近日,曾饰演电视剧《小兵张嘎》“嘎子”、《我的团长我的团》“豆饼”的谢孟伟在北京举行了首支单曲《中国小子》发布会。当天发布会现场,《中国小子》音乐制作人、第46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电影原创歌曲”获得者曾檐,以及好友前世界体操冠军邢傲伟以及张一山等前往道贺。《中国小子》融入了中国传统曲风,加入了多种时尚元素,内容上诙谐励志上进,全新的功夫理念为单曲注入了新活力。

  发布会现场,谢孟伟与前来祝贺的好友张一山,一起聊起现在学习、将来的发展方向还有两个人的共同爱好——跳舞。随着现场的劲爆歌曲响起,谢孟伟和张一山在舞台上开始了斗舞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张一山的机械舞与谢孟伟的POPING各自诠释自己独特的风格,斗舞过程轻松诙谐又不失精彩,博得了现场观众掌声和尖叫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