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武士峻跨界发歌 首支单曲主打爱情神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9日19:32
武士峻
武士峻

  日前,知名录音师武士峻携单曲亮相某商业演出,欲借此机宣布正式进军歌坛,引起媒体关注。从默默的阅历人生,默默的积累才华,默默的感受爱情,默默的品位音乐,在撕毁自己无数的音乐作品和经历无数次对音乐的追求和放弃以后,三年前的夏天,一首《七月初七我等你》横空出世,从那时起便有从幕后转到台前的想法!

  音乐人侯强加盟 夸赞其音乐天赋

  曾以一首《回心转意》而走红的著名音乐人侯强,在听到这首歌时也禁不住拍案惊奇,并且立即投入到对这首歌的音乐制作中来。从编曲到录音到后期制作,制作人和歌手本人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字字句句的精细斟酌,真情流露的情感宣泄,演唱技巧的用心琢磨,每一个细节都力图做到精细入微,浑然天成。制作人侯强还夸赞其擅长用音乐的语言来表达内心的感情。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十月落幕,这首歌才水到渠成,瓜熟蒂落。 

  首支单曲问世 主打经典爱情神话

  说起牛郎和织女的故事,情节曲折丝丝入扣,千百年来打动了无数人的心。而今武士峻这首《七月初七我等你》,唯美的爱情故事,千年的梦幻传奇,动人心魄的真挚嗓音,完美的演绎了一段古今结合的爱情神话传奇。一句《七月初七我等你》,唱出了由古即今多少男女对爱情的向往与憧憬。又一句“天条不能阻止我,和你相爱的决心”又感动了多少痴情男女对爱情的忠贞向往和无疑的执着。无论是在美妙的清晨,还是在浪漫的夜晚,听着这首歌,都能够让人感受到每一个人在内心深处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对爱情的忠贞向往。 

  虽然好听的音乐像牛郎和织女的相会一样的短暂,动听的旋律也在一点一点的弱化,而我们的思绪一波一波还未抽离被这首歌曲包围的迷离色彩之中。相信《七月初七我等你》,一首由国内知名录音师武士峻首只整装发行的单曲,会从新的意义高度整装了你的全新听觉感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