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锡明专辑现“好男人”本色 爆半夜给老婆送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07:53

  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刘锡明出道以来第10张个人专辑《好!男人》昨天发布。专辑以刘锡明本色《好!男人》命名,也表明不惑之年的刘锡明对家庭、事业和人生的淡定和释然。

  一开场,刘锡明历年来的影视作品和音乐作品以及大事件在大屏幕上一一闪现,包括轰动娱乐圈的“毒瘤明”事件和“周倪”事件也作为大事记划过刘锡明的历程。在发布会现场,刘锡明还接受了三关“好男人”大考验,分别针对“好男人在受到诱惑时如何处理”、“好男人在低潮期怎么度过”和“好男人如何博得女人芳心”三个问题进行了测试。刘锡明现场跟主持人卖起了关子,展示了自己的“绝活”——易经和心理测试,他为大家现场出了一道测试题,证明自己不可能陷入诱惑,也巧妙的回答了问题。最终,刘锡明获得特制的“好男人资格认证书”。这也是刘锡明经纪、唱片全约公司当然娱乐为他准备的特别礼物,由当然娱乐副总裁熊远腾为其颁发。


  当主持人问道刘锡明为老婆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时,刘锡明说:还是在老婆怀孕时过生日那天,他夜里11点装作有事情要出去办,就离开了家,老婆那时候都准备休息了,他独自在外面等到12点,悄悄拿着鲜花回到家,走到老婆身边,轻轻拍了拍熟睡的老婆,当老婆睁开眼睛看到一束美丽的鲜花时非常的感动。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