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圣依新专辑性感出位 虎年春晚或演唱保留曲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文图
2009年12月30日08:20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12月29日,黄圣依以歌手身份回到故乡上海,为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选美 everyday》高调宣传造势。

  这一次的新专辑大打造型牌,一口气推出了七种风格迥异的封套,让喜爱黄圣依的歌迷可以有更多选择的余地。而除了造型上的用功之外,黄圣依对于音乐的要求也非常高,她告诉记者:“为了做这张专辑我们其实录制了很多首歌,不过最后只收录了九首我觉得符合这张专辑概念的歌曲,我希望这张专辑能够呈现出我个人对于音乐的想法。”

  两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黄圣依,对于即将到来的虎年春晚也做足了准备:“因为春晚节目选编的流程比较复杂,所以现在还不知道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呈现给大家。我当然希望能唱新专辑中的歌给大家听。除了这些歌之外,还有一些没有收在专辑中的保留曲目,也许会在春晚上让大家听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