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IC男团受蔡康永称赞 登咪咕明星学院不忘耍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07
MIC男团
MIC男团

  由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打造的“咪咕明星学院”,自开播以来赢得了业内和大众的广泛关注。作为一个横跨两年度乐坛盛事,这档活动将通过3个月的魔鬼式训练,打造一批真正的乐坛新生力量。在已经入选的15强选手中,由6个阳光帅气的男孩组成的MIC男团成了所有选手中的“焦点人物”。之前,他们受邀参加了“无线音乐咪咕汇”颁奖盛典,在颁奖后台,台湾知名主持人蔡康永也特意为他们加油打气,让几个大男孩备受鼓舞。

  在被曝光的视频中,MIC男团以独有的开场白向远道而来的蔡康永打起了招呼,蔡康永也不吝称赞的视他们为“中国的音乐偶像”。对于几位新人,蔡康永表示:做明星是很有趣的工作,希望你们能够加油!有趣的是,在受到蔡康永称赞之后,健次等几个男孩还不忘对着摄像机整理头发耍帅,尽显活力本色,队长王浩在后台遇到歌迷时也露出了招牌式的笑容为歌迷签名。

  目前,MIC男团正在与其他学员进行封闭式的训练与排练,对于培训生活,队长王浩透露:我们在学院中每周的培训都被安排的很满,周一到周五都有不同的课程,通常上午10点开始上课一个半小时,中午休息一个小时,下午1点到3点上课采用封闭式的魔鬼训练很是辛苦。特别是有这么多前辈为我们加油,我们觉得再辛苦也值得!

  据悉,该活动已通过东方卫视进行播出,www.12530.com上面的学院官网也将实时更新他们的最新动态,与关注他们的歌迷一起分享“咪咕明星学院”带来的欢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