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可爱教主”郭采洁《时尚星达人》亮甜蜜招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0:34
“可爱教主”郭采洁京城搜店
“可爱教主”郭采洁京城搜店

郭采洁打造“甜食系”
郭采洁打造“甜食系”

郭采洁甜蜜招式
郭采洁甜蜜招式

  台湾新一代“可爱教主”,凭借大热偶像剧《无敌珊宝妹》被观众广泛熟知的郭采洁日前携最新专辑《爱异想》做客创意独特、形式新颖的时尚综艺栏目《时尚星达人》。节目中,郭采洁不但带领想像自已一样成为“甜食系MM”的达人咻咻京城大搜店,更现场亮出甜蜜招数,上演可爱五连拍,电晕一众路人。

  有“水女孩”之称的郭采洁,在说话时会带有娃娃音,也正是这些特质让她倍受唱片公司、电视剧、广告、音乐录影带的青睐。而其独特的“甜食系MM”穿衣扮靓之道,也成为时尚达人推崇的法典。此次受邀录制中视经广传媒倾力打造的以“时尚、娱乐、造星”为主题的《时尚星达人》,在“时尚我最行”环节,郭采洁就带领达人咻咻京城大搜店,讲解服饰搭配方法,瞬间打造“甜食系”咻咻。

  而在得到大家的认可后,变身“甜食系MM”的咻咻颇为兴奋,更和郭采洁PK起了可爱POSE。作为“甜食系”鼻祖,郭采洁自然有自己的甜蜜招数,不但轻松完成五连拍,让咻咻自叹不如,更电晕了一众路人,受封台湾新一代“可爱教主”可谓是实至名归。

  据悉,此期节目将于本周六(元月2日)晚8:30宁夏卫视播出,想成为人见人爱的“甜食系MM”,敬请关注《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