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融获颁白金唱片得意忘形 期待进红馆开唱(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0:55
荣升一姐的郑融拍照时很风骚
荣升一姐的郑融拍照时很风骚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融昨日(12月29日)在香港获颁白金唱片,升级做星娱乐一姐,唱片公司将为她办个唱。期间郑融得意忘形,拍照时不慎撞倒白金碟。郑融表示希望能踏入红馆开秀。

  星娱乐昨日举行新年派对,一身红彤彤的郑融、钟嘉欣率师弟韦雄、师妹邓芷茵出席,行政总裁何哲图颁白金唱片给郑融,并透露计划明年为她搞演唱会。拍照时郑融将白金碟放在地上,怎知却失平衡“嘭”一声倒在地上,韦雄连忙帮她捡回来,郑融发出连声傻笑。

  获公司夸成绩好,郑融开心地说:“希望可以保持住,这是我的第一张精选碟,想起入行到现在的所有经历,边学边做边成长,常常有压力催逼自己做得再好些。”有没信心在红馆开秀?“之前抱着先别急的心态,现在开始会构思一下、幻想一下。第一次开秀,要认真对待。”一姐压力大?“没什么一姐,最重要的是工作开心。”

  此外,郑融和钟嘉欣将合唱《爱得起》,虽然两人性格和声线都不同,但郑融说:“没问题,那才有惊喜。” 钟嘉欣也不担心合唱有比较:“不怕,大家有自己的性格,好喜欢和郑融合唱,好喜欢她的声音,好独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