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中国制造”不打折 风格迥异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2:53
至上励合新专辑封面
至上励合新专辑封面

  近日,天娱旗下励志天团至上励合携带全新励志大作《齐天大盛》重返乐坛。在这张大打原创牌的新专辑中,完全“中国制造”的至上励合将中国风元素与西洋音乐完美融合,而8首风格迥异的原创歌曲更是获得各方好评。

  作为国内的新晋偶像组合天团,至上励合不仅外形阳光帅气,舞蹈唱功更是绝对一流。出道一年以来,这支百分百“中国制造”的励志天团,凭借对音乐的执著诚恳以及自身的坚持努力,在众多年轻歌迷们中刮起了一阵阵励志风潮。在刚推出的全新励志大碟中,至上励合不仅将中国风元素与西洋音乐进行了完美揉和,而且还首次尝试了集体创作。8首原创歌曲,曲风或清新浪漫或动感火爆,风格迥异的8首歌更是被歌迷们赞为首首都是主打歌。创作才子马雪阳在这张专辑的创作中一人包揽了四首歌的曲创作,他的创作力大爆发,再次让歌迷们见证了他过人的创作才华。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