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咪咕明星学员钟舒祺:比LADY GAGA更多才多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2:57


  《咪咕明星学院》在东方卫视举行开学典礼后,在两岸三地高手如林的选拔中夺得坐席的15强学员终于亮相在大众面前。这个明星养成班的竞争空前激烈,15强学员个个身怀绝技,其中最令人过目不忘的,非来自香港的钟舒祺莫属。

  钟舒祺,第一抢眼的正是她的造型:大胆、复古、可爱、朋克……每当所有学员都在化妆室里“被造型”时,钟舒祺却自己担纲造型。从妆发到服饰她独有一套心得。怎样能轻易夺人眼球又能使造型和当天的表演相契合,对她来说就像其音乐一样浑然天成。

  不过,说她“具有华人世界的Lady GaGa(女神卡卡)+Gwen Stefani(关•史蒂芬妮)之潜力”,不单只着眼于她的外形。在《咪咕明星学院》第一课中,以“毒舌”著称的高晓松老师开场点名表扬的就是钟舒祺的RAP,此后又以“不仅是优秀的musician(音乐人),还是出色的performer(表演者)”来点评钟舒祺。

  这名身高1米60的娇小女孩,一站到舞台上就有震慑全场的强大气场,这与她的音乐素养和艺人魅力息息相关。主修钢琴、中提琴,还身为一名声乐教师,她对自身的要求从来没有放松过。陈建宁认为她“谈吐、唱歌有自己的特色,辨识度高”,林俊杰则说:“她带给音乐圈一种新的力量,一种非常新鲜、少见的表演方式,真的很棒”。

  第一期节目中的卡位保位战没有人挑战她,但可以设想他日来“踢馆”的插班生会有人选择与其对战。目前钟舒祺很认真地在排练她的第一首应战曲目《我要你的爱》——这首上海滩三四十年代的老歌,原唱者葛兰,几十年来曾被无数艺人收录在翻唱专辑里,但从没有人把中间那一大段几乎无处换气的RAP翻唱出来。钟舒祺却选择了完整的原曲作为自己的“考试曲目”,这会不会太冒险了呢?她的回答是:“所以我才是最棒的,因为我不会让自己出错。”

  未来明星学院的升级考试里,钟舒祺能有机会进行这首歌的“最棒”表演吗?欲进一步了解节目台前幕后的种种趣闻,请登录活动官网www.12530.com,还可以为心仪的咪咕明星学员投票加油。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