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包揽《神话》插曲制作 偶像剧后再攀高枝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0日14:22
金莎《神话》古装扮相
金莎《神话》古装扮相

  近日,海蝶金莎进军影视成绩斐然,不仅参演多部偶像剧,还出演了大型古装电视剧《神话》。长相甜美的金莎饰演古装剧,让很多人期待。多才多艺的金莎为该片还创作了插曲《星月神话》,这首曲风悠扬,唯美动听的歌从作词、作曲、到制作人都由金莎亲自担纲。金莎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新专辑中更多地融入自己创作的歌,亲自演绎自己喜欢的歌曲。

  从之前《换季》的成功,到今天《星月神话》小试牛刀的金莎将一段缠绵悱恻的千古神话演绎的活灵活现。悠扬的笛子声,优美的旋律,加上金莎婉转悦耳的歌声合奏出一首经典歌曲。这首歌在各大网站试听,点击率一路飙升,足见金莎在创作方面的潜力。

  据悉,很多艺人为攀上《神话》高枝,使尽浑身解数。这部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蒋家俊执导的央视开年大戏终于让观众于近日享受到了其精美的片花。尽管只有短短的两分多种,但是包括金莎、胡歌、白冰、张萌、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等众多明星在内的精彩表演,让观众对于这部影片的期待度大大提升。2010年初,《神话》即将在央视8套上映,敬请各位到时观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