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周传雄加盟09音乐大典 经典好歌唱不停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4:25

  继前天传出情歌王子张信哲将加盟2009音乐大典后。今日,又一位来自宝岛台湾的重量级演出嘉宾,著名唱作人,被歌迷情切地称为“小刚”的周传雄,将确定参加本次2009音乐大典。

  周传雄,曾用艺名小刚。台湾歌手、音乐制作人。1989年以艺名“小刚”闯荡歌坛,经过多年乐坛的打拼,被圈内赞许为“唱作俱佳的歌手”。


  跟张信哲一样,此次周传雄登陆《音乐现场》特别节目2009音乐大典,算是圆了双方一个心愿。作为国内第一档真唱电视音乐节目,能够登陆《音乐现场》被许多业内歌手、音乐人看成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即只有真正可以进行现场演唱,具有扎实音乐功底的真音乐人,才能良好驾驭现场演唱。无疑,唱作俱佳的周传雄非常符合以上的标准。

  据悉,本次周传雄登陆2009音乐大典,会为广大歌迷现场演唱多首代表作,届时现场一定将再次迎来万人大合唱的精彩场面。


  “2009音乐大典”是由云南卫视重金打造的,国内第一档真唱电视音乐节目《音乐现场》主导策划,联合多家强势媒体,行业精英全力等携手打造的年度“音乐大戏”,核心内容包含《音乐现场》年度音乐评选、全球音乐盘点及华语音乐深度解析及众多知名歌手的现场真唱表演,包罗万象推陈出新。

  12月31日20点08分,请锁定云南卫视,收看最为激动人心的《音乐现场》年度巨献——2009音乐大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