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毛泽侨拍MV受导演频赞扬 扮相演技不输裴勇俊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6:11

  近日,毛泽侨最新单曲《12月32号》开始全方位打榜,而MV拍摄也如期进行。此MV是由何明圣导演为毛泽侨倾力打造的唯美浪漫风格的MV,何明圣导演曾为水木年华、费翔、老狼、苏永康、戴娆等知名艺人合作过,其拍摄风格细腻浪漫,画面感极强。

  MV单曲的拍摄场地选在798几处别有风情的空旷场地,正值岁末隆冬,MV的看点也力图打造中国版的《冬季恋歌》。

  毛泽侨以前曾主演过多部电视剧,更多年潜修过舞蹈,所以其表演功力堪称优秀,导演何明圣多次在现场连连赞叹毛泽侨的演技出众,MV拍摄极其顺利。

  导演赞叹一:扮相俊朗帅气


  毛泽侨在MV拍摄中有几身装扮,时尚度和戏剧感都很强。一袭黑色长风衣,阔脚裤配黑色靴子,将毛泽侨衬得身姿挺拔俊朗,五官如冰雪雕刻版立体生动,毛泽侨的五官有点欧化,气质更像是韩剧明星,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拍摄过程中,连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赞叹说“真帅”,其明星气质丝毫不输韩国版《冬季恋歌》男主演裴勇俊。

  导演赞叹二:演技出众,一条即过


  拍MV的过程中,毛泽侨在零下十多度的气温中,仅传单衣,为了更好地传达出MV的意境,毛泽侨在拿到剧本后在家闭关数日,研磨角色。在实拍过程中,更是能很快领悟导演的用意,有几个镜头都是一条即过,让导演很是省心,称“非常难得”。

  导演赞叹三:跟女演员对戏认真敬业

  MV拍摄画面中有很多是面部特写,尤其是在拍女演员的时候,有几场戏只是需要女演员的特写表情,机器根本拍不到毛泽侨,但毛泽侨为了更好的跟女演员互动,调动她的情绪,拍出尽善尽美的画面,就连机位带不到自己的时候,也一丝不苟地跟女演员对戏,其敬业精神让导演和女演员都很钦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