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屠洪纲在《咏乐大典》为红十字书库热心拍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0日16:49
屠洪纲深情献唱
屠洪纲深情献唱

  大家还记得11月5日屠洪纲参加咏乐汇时为咏乐汇和红十字书库联合发起的爱心拍卖的活动,屠洪纲当时拿出自己的一把刻有自己名字的心爱宝剑捐出,作为自己为爱心拍卖的物件。

  昨天屠洪纲如约的来到由中央电视台咏乐汇和红十字书库举办爱心拍卖颁奖盛典《咏乐大典》所有的来过咏乐汇的明星捐出的爱心物件昨天都依依揭晓了拍卖成交的价格.屠洪纲自己表示我们所有的嘉宾并不在乎物品拍卖的价格是多少,我们在乎的是拍卖成交的这些结果去给那些贫困的学生能多拥有一些书,书中自有黄金屋,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去看到更多的明天。

李咏在为明星们颁奖
李咏在为明星们颁奖

  颁奖环节设计的也很有意思,当为屠洪纲颁发爱心奖的时候,主持人李咏要求屠洪纲用京剧的腔调来发表爱心获奖感言。有着京剧底子的屠洪纲自然很流畅的用京剧的腔调发表了感言。虽然看上去觉得会很有意思,可屠洪刚的真诚表述也让观众朋友们感动着。

  随后屠洪纲神情演唱了一首《感谢》,歌曲唱出了很多去感谢好多人的内心感受.屠洪纲本人表示今天这个场合来演唱这首感谢.是每个人每一天都会去碰到帮助自己的人和自己去帮助别人。当别人来帮助你的时候,自己存有一份感恩的心。然后再去帮助别人的时候那种快乐,只剩下单纯了。那时候连自己都会感动……

  这台晚会近期会在中央电视台三套播出,敬请大家留意。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