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The Killers演唱会当选世界30大演出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30日17:50

  The Killers从2009年9月9日启动了全球巡演,走遍了北美及欧洲几十个国家,在整整30个城市举办了演唱会,即使是这样,The Killers这个当红的摇滚乐队还是没有满足这些欧美国家歌迷的强烈需求。在The Killers敲定了亚洲巡演日程之后,新加坡在一周内门票售罄,香港门票现已所剩无几,2010年1月26日北京工人体育馆北京演唱会开票四天时间销售三千多张门票,其中有三百多人来自欧美国家以及新加坡等地。

  The Killers为何能受到世界歌迷的如此追捧?他们刚刚在欧美举办的全球巡回演唱会被评选为世界30大演唱会,同时当选的还有U2和Lady Gaga等。这个演唱会将会原汁原味地被“运”到北京,据悉,随行的舞台道具、灯光音响设备将超过50吨。在这次全球巡回演唱会上歌迷可以看到真正的椰子树、超大的LED显示屏以及高功率的彩虹机。美国《Reader》杂志评选了世界十大摇滚专辑,The Killers的两张专辑入选,《Sam's Town》、《Day&Age》分别列第一位和第六位。他们出道不到4个月就获得2005格莱美奖及全英音乐奖共5项提名,入围最佳摇滚团体等5项大奖,权威NME奖:最佳国际乐团。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