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蕾哈娜阿联酋表演被限制 禁止暴露还要包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09年12月31日07:38
蕾哈娜阿联酋表演被限制

  全球疯狂跨年,明星忙着抢钱。蕾哈娜捞金不手软,却颇感郁闷。阿联酋捧上50万英镑的钞票,请蕾哈娜唱跨年,不过要求她必须把自己包得密密实实。所以,像蕾哈娜在全美音乐奖典礼的真空绷带装、露半球的低胸装、露大腿的小裤裤,统统不准穿;连和她一起登台的乐手、伴舞,也一概不许有限制级的演出。

  蕾哈娜为了钞票及尊重当地传统礼仪,妥协同意穿裤子和毛衣等保守服装登台,可是对于要包头,不能让她最自豪的染色刺猬头秀出来,蕾哈娜大喊“受不了”,目前还在与主办单位沟通。而最让蕾哈娜绷紧神经的,还是当地的禁酒。据说她登台时都要喝伏特加,表演后更要和团员狂饮来放松,看来蕾哈娜将以近似“修女”行径,来迎接2010年。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