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手绘可爱版专辑封面 预言摇滚时代将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0:44
信日前带着新专辑《趁我》来内地宣传
信日前带着新专辑《趁我》来内地宣传

  信日前带着新专辑《趁我》来内地宣传,专程赴美国录制的新专辑让他信心十足。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自言私下很好相处的他,还现场手绘可爱版专辑封面送歌迷。被问及当今乐坛摇滚乐的地位时,信表示:“我相信现在是一种爆发前的平静,差不多也是时候摇滚乐要再次爆发了!”

信手绘可爱版专辑封面
信手绘可爱版专辑封面

  赞赏纽约人做自己的态度 预言摇滚乐将卷土重来

  为了自己第三张专辑的录制,信特别远赴美国与外国乐手合作。“之前第一张专辑也是在美国录音的,所以这次是希望能找回最音乐那种最原始的感觉。”谈到自己对美国的感受时,信笑道:“纽约街头你会看到,每个人都非常有自己的态度,不太屌别人,我觉得这点很有Rocker的个性!”信还表示自己相信摇滚乐的时代即将到来:“回重返70年代的风潮,但可能没有那么愤怒,但很有态度!”

信坦言自己其实很随和
信坦言自己其实很随和

  “Rocker也很在乎排行榜 拿冠军有种快感”

  新专辑一经推出便在台湾地区拿到了排行榜的冠军,被问到“一个Rocker是否会Care排行榜”的问题时,信笑说:“当然在乎,我觉得这个是一种快感,特别是在摇滚乐不那么受关注的时候,如果明年再有个金曲奖就最好了!哈哈!”看到今年张惠妹、陶喆都纷纷在新专辑中加重了摇滚乐的元素,信坦言:“很开心这些有分量的歌手一起来做这件事情,我也都有听他们的音乐,非常棒!”

自爆私下爱模仿伍佰和崔健
自爆私下爱模仿伍佰和崔健

  现场手绘专辑封面 趁我变成“趁偶”?

  被问到自己私下与朋友相处的状态时,信坦言自己其实很随和,还爆料常和朋友模仿别人:“我们常学那些很严肃的艺人,比如伍佰啊还有崔健什么的,如果你们来我现场表演就能看到。”节目现场,信还即兴手绘了一副自己新专辑的可爱版封面。玩得尽兴时,信竟然把自己专辑名字,改成了台湾腔的“趁偶”,让现场工作人员忍俊不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