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慧珍做客《音乐High客》 嘉宾樊凡亮相掀高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0:50

  应全新电视节目《音乐High客》的邀请,日前情歌天后李慧珍携手创作新人樊凡在天津参加了节目的录制。两人现场演绎不久前共同合作的经典对唱情歌《只需要一首歌》,清晰的旋律、畅快的曲风、易懂的歌词倍受观众喜爱。


  由安琥主持的《音乐High客》,注重歌迷近距离互动的节目效果。为此李慧珍也是酣畅淋漓的演唱了多首经典佳作,像《爱死了昨天》、《女人的情歌》、《天蓝》一一得到歌迷们的热烈反响。而作为李慧珍好友兼音乐伙伴的樊凡,也是以神秘嘉宾身份亮相节目中,为节目增添不少惊喜气氛。

李慧珍樊凡献唱
李慧珍樊凡献唱

  作为时下热门电视剧《蜗居》主题曲的创作演唱者,樊凡的人气不断上升。在节目设置的抢歌环节中,两人激烈的抢歌过程让台下观众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出乎意料的是现场演唱两人合作的全新对唱情歌《只需要一首歌》也再次掀起观众的热情,现场也有很多歌迷一起合唱起来。

李慧珍樊凡与安琥
李慧珍樊凡与安琥

  作为李慧珍好友兼音乐伙伴的樊凡表示,“《只需要一首歌》是与慧珍的第一次合作,以后还将为其量身创作一些歌曲,希望大家继续关注我和李慧珍的音乐合作成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