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戚薇吊威亚化身侠女 现身安徽卫视跨新年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1:01
戚薇吊威亚化身女侠光影
戚薇吊威亚化身女侠

  将于12月31日20:00在安徽卫视播出的跨年群星晚会上,戚薇将化身《射雕英雄传》中蛮横任性的黄蓉与演员孙坚现场吊威亚演绎新侠客情,敬情期待!

戚薇演绎女侠
戚薇演绎女侠

  戚薇自动请缨吊威亚 圆儿时侠女梦想

  向来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戚薇这次要变身武侠小说中轻功了得的女侠客,着实让大家充满期待。戚薇得意的表示,这次吊威亚的环节还是自己向节目组主动要求的。原来节目组担心安全问题一开始并不打算让戚薇有吊威亚的危险动作,但戚薇却主动要求不删除此环节,更笑称自己小时候看电视剧,最羡慕能四处飞来飞去行侠仗义的女侠,所以这此自己一定要尝试下,圆自己儿时的梦想!

戚薇对吊威亚丝毫不紧张

  新年新气象戚薇送祝福 祝大家2010年身体健康

  2009年对于戚薇也是非常有收获的一年,新专辑《2U》面世以来好评连连在各大颁奖礼上均有不错的成绩,还第一次参演了大型古装剧《美人心计》演绎了馆陶公主。当被问到对即将到来的新年有什么新的愿望时,戚薇笑说:希望家人身体健康,自己在事业上能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给大家更多不一样的戚薇不一样的惊喜!并祝福大家2010身体健康,心想事成,好运连连!

戚薇准备吊威亚
戚薇准备吊威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