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俞灏明成都签售再超千张 “光脚之约”情动蓉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1:48
俞灏明签售现场
俞灏明签售现场

俞灏明签售现场
俞灏明签售现场

俞灏明签售现场
俞灏明签售现场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俞灏明携个人首张专辑《拥抱》来到成都,举行个人专辑签售会。继北京首场签售创下3000张的记录,深圳签售突破5000张的记录,此次成都站签售依然气势不凡,再次签出了2000张的好成绩。

  由于俞灏明已经一年多没有到成都宣传,此次的到来受到歌迷们的热烈追捧,一大早就在成都的各个角落做宣传和准备工作。签售当日恰逢圣诞节,俞灏明与成都歌迷们共度圣诞,让歌迷们欣喜若狂。

  下午2点,签售准时开始,热情的成都人民早已排起了长队,一睹偶像风采。俞灏明的铁杆粉丝更是不停唱歌不停用成都话喊口号。在签售现场,一位爷爷级粉丝格外引人瞩目。这位老爷爷掏出自己省吃俭用的钱买碟,说他从来没喜欢过什么演艺明星,就喜欢俞灏明一个。俞灏明努力向上的精神,真诚待人的处世态度他特别欣赏。老爷爷说他年轻的时候也是这样拼搏过来的,所以明白俞灏明的不容易,想要为他做点什么。而且因为灏明,他60多岁还学会了用电脑,时常上网关注俞灏明的消息。

  同时,现场还有很多奶奶级粉丝,以及妈妈级粉丝帮上课的女儿代签,更有幼儿园的小粉丝在妈妈的带领下来看“最帅的灏明哥哥”。不得不让人感叹,俞灏明魅力十足,老少通杀。

  签售完后,粉丝们贴心送上圣诞礼物“光脚之约”纪念册,相约和俞灏明不离不弃,“光着脚,一起走过流言蜚语,迎接美好明天”。这份珍贵的圣诞礼物让俞灏明感动不已,表示会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所有喜欢他的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