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徐立跨年献唱央视元旦晚会 与百对新人共度新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31日14:18

  2010年央视元旦晚会将于2009年12月31日22:00至2010年1月1日00:20,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场举办。这是继2004年和2005年后,央视元旦晚会再次落户广州,这台紧扣广州亚运主题的晚会,将主打“国际性”和“民族大团结”的主题,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新年狂欢party。刚刚荣获《音乐现场》2009年最佳新人奖的徐立将和其他三位歌手一同演唱《一千零一个愿望》,在新年第一时间送上给全世界观众的新年祝福,并与现场100对新人一起倒数计时,迎接2010年的新年钟声。

  央视元旦晚会晚会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广州市人民政府和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据晚会总导演张冬华介绍,“国际性”是本次元旦晚会的一大亮点。届时,主持人将用六个语种现场主持节目,晚会还邀请了来自10多个国家外籍演员加盟演出。这是历届元旦晚会中播出语种最多,参演外籍演员最多的一次。另外,晚会还将在播出传播上发挥央视及地方媒体优势,将通过中央电视台中、英、西、法、阿、俄6个国际频道及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向全球直播。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将于2010年1月1日15:20录制播出,六个国际频道会分别在有利于亚、欧、美、非四个地区的观众收看的时段重播,央视网站cctv.com也将同步视频播出。为突出中华民族的“大团结”,晚会不仅请来蒙古族歌手呼斯楞献演,还邀请了藏族、回族、维吾尔族、壮族等少数民族艺术家前来表演。

  张冬华导演表示,今年的元旦晚会将打造成一台盛大热烈的、轻松活泼的、具有鲜明中国风和国际性的新年狂欢party。在全场晚会最激动人心的“新年倒计时仪式”上,将有100对新人现身荧屏,与现场和全世界的电视观众一起倒数新年到来。届时,45面广州亚运会参赛国家和地区的旗帜在空中挥舞,烟花绽放,全场欢呼,将晚会新年的气氛推向最高潮,迎接2010广州亚运年的到来。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