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苏打绿北京签售歌迷排到地库 无愧年度最佳乐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31日14:56

  近日,苏打绿来到北京为新专辑《夏/狂热》举行了首场内地签售会,并参加了第四届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音乐盛典,获得年度最佳原创乐团。

  据悉,台湾当红人气乐团苏打绿近日在京举行了其新专辑《夏/狂热》的首场签售会,闻讯而来的歌迷将签售会现场中关村图书大厦5层多功能厅挤满,并排队从中关村图书大厦的5层一直排到1层。由于天气寒冷,还有更多的歌迷排队到大厦外,不过体恤歌迷的苏打绿一致要求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将歌迷们安排在室内,以免冻伤,最后主办单位将很多歌迷安排排队到地库,也算签售会上的史无前例。签售持续了近3个小时,现场签了2000余张唱片,可见苏打绿的人气之高。

  而前一天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第四届原创音乐排行榜音乐盛典上,苏打绿荣获年度最佳原创乐团。苏打绿现场表演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可以说是颁奖典礼的第一个高潮。而隔天的签名会火爆看来,苏打绿获得最佳原创乐团当之无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