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那英北京演唱会 > 那英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王菲捧场那英演唱会 喧宾夺主尽秀深厚友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2日08:38
  2009年的最后一夜,那英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与歌迷跨年狂欢,她的“那二十年”北京演唱会是那英入行20年来在北京举行的首场个唱。现场演唱《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白天不懂夜的黑》、《征服》等多首经典歌曲,并大秀舞技。王菲、李亚鹏夫妇,赵本山、李咏、蒋雯丽等前来观看助威,被摄像机捕捉到的王菲和赵本山受到观众热烈掌声的欢迎。

  当晚,王菲、李亚鹏夫妇,赵本山、李咏、蒋雯丽、孙悦、钟丽缇等前来观看助威,当王菲和赵本山的身影出现在大屏幕上,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其中李亚鹏、王菲夫妇最受关注,在抵达现场时,两人便被一路跟拍,在演出中,王菲更是脱去外套,和台上的那英互动,尽秀深厚友谊。那英特别感谢了赵本山和王菲,“赵本山告诉我要"真诚,别装!"王菲很低调,给她好票她不要。”并尤其感谢王菲对自己的帮助。演唱会接近尾声,那英提到父母,以及姐姐那辛的辛苦付出,不禁落下泪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