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公开演唱《谭某某》 尚雯婕粉丝不满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2日09:55
  状况:

  谭维维公开演唱《谭某某》

  杯具:

  尚雯婕粉丝不满


  “我站在冠军左边,陪她嬉皮笑脸,她样样都不如我……”和尚雯婕同时从“超女”舞台上脱颖而出的谭维维,在去年推出了一首名为《谭某某》的单曲,由于歌词太过露骨,且直接影射和讽刺了当初击败自己获得“超女”冠军的尚雯婕,因此这首歌在推出后不久就引发双方粉丝团的互掐,多家电台也将这首歌“封杀”。

  不过昨晚,擅长制造噱头的湖南卫视竟然作出了让人惊讶的举动:就在跨年演唱会这个众人瞩目的平台上,一身摇滚女王范儿的谭维维化着“烈焰红唇”的浓妆,登台演唱了这首备受争议的歌。

  就在谭维维在湖南卫视大唱《谭某某》之时,尚雯婕则参加了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记者了解到,尚雯婕的粉丝在得知此事后都十分不满,但只有少数“芝麻”在网上发表了态度激烈的看法,除了暗贬湖南卫视大走低端路线,以炒作博得眼球外,也对谭维维表示了不满,但大多数的“芝麻”依然是沉默以对,不愿配合这样的炒作。

  记者感言:“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转型是值得提倡的,但素以实力著称的谭维维这次却以踩别人来抬自己,抛开唱功不说,仅这做法就有底气不足的嫌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