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乐迷齐聚橙色大厅 新年倒计时派对火爆上演(图)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陈燕斌/文图
2010年01月02日10:59

  2009年12月31日,在三里屯VILLAGE的橙色大厅内,以“Rock with The Village”为主题的新年倒计时派对火爆上演。众乐迷集聚在此享受2009年最后的狂欢之夜。

  重塑、SUBS激情释放 派对场面火爆

才华横溢的华东
才华横溢的华东

性感火辣的抗猫
性感火辣的抗猫

  率先登场的是充满震撼电音后朋克乐队重塑雕像的权利,让等候许久的人们顿时兴奋起来。华东边吹、边弹、边敲全方位的在舞台上展现才华,让台下的乐迷为之动容。如果说重塑给乐迷带来的是静的美,那么SUBS给我们带来的是动的美。依旧性感火辣的抗猫一登台

  直接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时,抗猫激情四射,甚至将自己的上衣掀起,令现场尖叫不已。演出火爆场面也让现场安保工作承受了巨大压力,几度场面失控令现场工作人员提心吊胆,不得不数次在中途临时加固防护栏。中场休息时,来自国际音乐界最耀眼的超新星巴黎女性DJ Missill将她的音乐释放全场,开启我们新一年中所有的美好与激情。

  集体倒计时 翘首期盼新年到来

席地而坐的乐迷
席地而坐的乐迷

  在大家等待新裤子出场时,时间也接近12点,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喝着酒聊着天并席地而坐。突然现场有人提议共同翘首期盼新年的到来,并跟随着大屏幕滚动的数字,共同倒计时。当大家读完最后一秒时,大家相互拥抱、相互祝福、共同举杯庆祝此刻,这个最温暖的一幕定格在2010年的第一天。

  新裤子未能登台 乐迷遗憾退场

  现场许多乐迷都是为新裤子而来,所以大家都坚持到最后等待新裤子的精彩演出。可是令大家失望的是因现场设备检修,不得不中止今天的演出,顿时现场传来不满的声音,现场工作人员也出面解释并得到大家理解遗憾退场。虽然演出非完美结束,但是此次派对给三里屯VILLAGE带来强劲的摇滚风暴,同时也给2009年摇滚演出市场画上了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