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丫鬟》元旦拍摄MV 陈思成或进军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3日15:17

  新年第一天,电视剧《大丫鬟》男主角陈思成飞赴长沙拍摄该剧片头主题曲《尘缘》MV,现场伴舞的演员都是湖南经视“白日梦工厂”选拔出的校花佳丽,她们完全被陈思成的风采迷住。

  陈思成在圈内向来有“才子”美誉,因此由他包办《大丫鬟》片头主题歌《尘缘》的词、曲、唱并不奇怪,但湖南经视在2010年元旦就为了一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如此“大动干戈”有些让人意外。即使是当年轰动一时的《还珠格格》首播时也没有特别摄制主题曲的MV,因此有人推测近年在影视剧表演方面大有斩获的陈思成有望借《尘缘》向歌坛进军。

  不过陈思成对影迷的疑问没有正面回应,他只是表示几年前自己曾经就是一个歌手,也很享受创作音乐的过程,但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还是演好戏。新年元旦到长沙拍摄MV主要是为了配合《大丫鬟》1月2日在湖南首播的宣传。他亦笑称当下网络已经有《大丫鬟》盗版音乐流传,制作方第一时间制作MV或许就是为了做出精美的音乐作品提供给喜欢《大丫鬟》的观众。

  陈思成才情飘逸,令长沙校花迷醉

  陈思成是否真的要“演而优再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