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瑶瑶加入《我猜》主持 身价翻倍不惧蝴蝶姐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05日08:15

  瑶瑶的EP《爱的抱抱》像部点石成金机,让她踏足唱片圈身价翻涨数倍。去年她为专心宣传唱片而辞去所有主持,绕了一圈后确定加入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和吴宗宪、阿雅搭档,除了可以为节目吸引宅男观众,好身材更可补足“平胸美女”阿雅的不足。


  昨日《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录影现场格外热闹,连制作人王伟忠也亲自到棚内,首度进棚的瑶瑶小露性感,秀出香肩和美腿,倒是阿雅特别“挤沟”上场,拍照时还不忘摸瑶瑶的F奶试手感,劲爆画面抹杀不少底片。瑶瑶入主《我猜》主持觉得格外亲切,形容像是回娘家,因为《我猜》是她第一个上的综艺节目,但因为很久没有主持,很担心自己会搭不上话,录影前一晚她还梦到自己正在主持的场面,内心压力超大,在化妆室时,她还特别跟阿雅请教主持技巧,阿雅则是跟她心理建设给她信心,还开玩笑要联合她来攻击宪哥。


  首录不免被拿来与蝴蝶姐姐做比较,瑶瑶则是回答:“各有各的好!”记者硬是要她说出差异,瑶瑶回应:“应该是年纪比较优秀吧,因为我年纪比较小!”而这话听在一旁年纪比她大更多的吴宗宪耳里,则是招来抗议,“你怎么才到宫里面就得罪姥姥!”吴宗宪则是认为蝴蝶姐姐在主持上表现非常好。开录前,吴宗宪也给了瑶瑶考验,要她在摄影棚内跳绳测试体力,瑶瑶这么一跳自然又引起摄影大哥一阵狂按快门。而瑶瑶加入主持的首集内容制作单位将于23日晚间10点播出。

  瑶瑶出道时每集两千元,现在加入《我猜》酬劳调升到4万元,未来节目要看笑点,就要听吴宗宪和阿雅斗嘴,要看美丽画面就靠瑶瑶尽力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